【月份】三角梅几月份可以搬出室外 三角梅什么时候可以搬出室外


三角梅可以在春季3、4月份搬出室外 , 此时气候温暖回升 , 空气中水分含量较大 , 有利于三角梅健康生长 , 并且最好在天气晴朗、无大风的傍晚搬出 , 让三角梅更好的适应周围环境 。

【月份】三角梅几月份可以搬出室外 三角梅什么时候可以搬出室外

文章插图

养护
1、光照条件
刚出室的三角梅要放在半阴、风小的环境中养护 , 避免光照过强 , 三角梅枯萎落叶 , 等一个星期之后再将它移到光照好的地方 , 使三角梅健康生长 。
2、补充水分
三角梅搬出室外后 , 水分蒸发较快 , 要每隔3-5天为其浇一次水 , 使盆土保持湿润 , 但不可大水漫灌 , 避免盆内出现积水 , 导致三角梅根系腐烂 。
3、科学施肥
三角梅搬出室外养殖时 , 不需要立即为其施肥 , 等一个月以后可以给它施加腐熟的有机肥或复合肥 , 如果施肥过早 , 会导致三角梅出现落叶的现象 。


【【月份】三角梅几月份可以搬出室外 三角梅什么时候可以搬出室外】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