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罗大陆地狱路有哪些


1、吸取杀气的路:胡列娜通过自己去探索才能达到历练的目的,所以她只知道地狱路能够吸收人自身的杀气,经过的人都有去无回 。杀气是人在杀戮之都生存的必要利器,杀气被吸收后基本就没有什么战斗力了,而能进入地狱路的人无不是在地狱杀戮场获得百胜的人,实力都是强横之人,结果全都有去无回也够说明地狱的恐怖 。
【斗罗大陆地狱路有哪些】2、极差的地理环境:狱路的地理环境也是极差的,两人一进入地狱路就身处一个圆台上,四周都是万丈深渊,只有一处半尺宽的小路能够过去,对恐高和平衡感差的人就已经是不小的挑战了,更何况还要在这样的路上战斗 。而且窄路的下方温度极高,不知是血液还是岩浆,但散发的高温能激发路上方人的杀气,让人失控,越到出口处温度就越高,到最后时胡列娜就差点失控,好在让唐三打晕了她,这才没死在这里,唐三则是因为药草、玄天功、头部魂骨和蓝银领域的缘故所以能保持清醒 。

    推荐阅读